交通资讯交管交警

积极应对冰雪天气保障市民安全出行

2023-12-11 11:16: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702264550831.png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李春炜 通讯员 李丽)12月10日晚石家庄迎来了一场大雪,伴随降雪而来的还有寒冷和路面打滑,公交集团四路车队为确保营运工作秩序的正常运转,11日早5点迅速启动紧急预案,明确目标分工负责,制定符合本路队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和特殊天气应急预案,采取分时段发车等各种有效措施,做好车辆全部上线运营的准备工作,出车率达100%,做到安全运营保障市民出行基本需求,确保早高峰时段车辆按时上线运营。路队以降雪为命令,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安排路队执勤人员在各大站点、清理站台积雪,疏导乘客扶老携幼,维护站台秩序,确保站台市民排队上车安全有序;并提示每一位司机雪天路滑,谨慎驾驶,确保正常的安全营运生产工作顺利开展。

责任编辑:王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