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铁路出行

石家庄火车站积极应对降雪天气

2023-12-13 14:48: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丰年)石家庄火车站将实时关注天气变化,根据现场客流情况,动态调整进出站安检、验票通道和人工售票窗口等处所,满足旅客出行需求;加派工作人员在车站候车大厅、问讯处、售票厅、进出站口等场所进行宣传引导,帮助旅客进出站、便捷换乘、购票改签等,让旅客减少等候时间;加大对候车室、卫生间等区域环境卫生清洁,积极做好供暖、饮水供应、餐食配送等基本服务,为旅客提供干净温馨的候乘环境;加强与属地交通部门沟通协调,优化旅客与航空、公交、地铁等市政交通接驳,确保旅客畅通出行。

图片.png

铁路温馨提示:为确保列车运行安全,石家庄火车站部分旅客列车停运或晚点运行。已购买停运列车车票的旅客,可于30日内在全国任意车站和12306网站(含手机客户端)办理全额退票手续。请广大旅客及时关注中国铁路12306网站信息或车站公告,妥善安排出行。

责任编辑:王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