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交管交警

风雪中的“警色” 为道路安全畅通群众安全出行“护航”

2023-12-14 15:25: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孙明山)12月14日上午,沧州市公安交警支队二大队各中队路口的执勤交警们有的清扫路口积雪、铲除融冰,有的指挥交通,为车辆的顺畅和行人的安全出行提供安全保障。

c6a094db0d1f94859802c8b0bef63a7.jpg

12月14日上午,针对风雪天气和道路积雪结冰路滑给车辆和群众的出行带来的交通安全隐患,沧州市公安交警支队二大队迅速启动恶劣天气工作预案,全警上路提前到达指定点位,大队领导一线督导指挥,各中队执勤交警们加大路面指挥疏导力度。

34a9ffb878e36db2a86c324993f37a7.jpg

在保障道路安全畅通的同时,交警们拿起扫帚、抄起铁锹扫除路口冰雪,专门联系来融雪剂喷洒车采取一系列措施清理路口周围积雪,在辖区各立交桥桥洞两侧加派警力盯守,疏导车流,摆放锥桶设施,引导车辆安全行驶。

5b9c1cd1a9129c7efb8ae4a19e9e492.jpg

大队采取定点执勤与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加大巡逻密度,及时解除影响车辆和群众出行的拥堵现象,提醒出行的群众注意交通安全,为遇有困难的群众提供帮助和服务,全力为城市道路文明有序、安全畅通和广大群众出行的交通安全“护航”。      

责任编辑:王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