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法律法规

河北涞水:消防产品宣讲进企业 共筑平安“防火墙”

2023-12-17 13:25: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进一步规范辖区内消防产品市场秩序,提高群众消防安全意识。连日来,河北省涞水县消防救援大队积极开展消防产品集中宣传活动。

图片.png

活动现场,消防宣传人员在涞水汇金城消防宣传教育站点就消防产品法律法规、如何鉴别假冒伪劣消防产品、发现不合格消防产品怎么办、常见消防产品的维护保养、假冒伪劣消防产品对公共的危害性以及违反消防产品管理行为的查处等问题进行了讲解,期间向群众讲解了冬季家庭防火常识,灭火器、防烟面罩、灭火毯等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随后,消防志愿者走进商场为群众普及了冬季防火和火场如何自救逃生等常识。

下一步,涞水县将继续深入推进消防宣传活动,切实提高了广大消费者对消防产品的鉴别能力,有效消除因消防产品质量原因造成的火灾隐患问题。

责任编辑:王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