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交管交警

肃宁交警利用查缉布控系统查获超限车辆

2023-12-25 09:04: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苏颖娜)2023年12月20日,肃宁交警利用查缉布控系统查获一辆超限货车。对此,执勤民警对这货车驾驶人给予相应处罚。消除了一起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图片.png

当日下午13时8分许,肃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通过公安交通集成指挥平台缉查布控系统预警,精准查获一辆超限货车。据了解,重型栏板货车驾驶人当日实施机动车载货长度、宽度、高度超过规定的违法行为。大队通过系统推送,预警卡口报警,立即对该车进行分析研判,查找该车辆出行的规律特点,锁定该车辆的具体位置,相关执勤交警立即前往锁定位置对违法车辆进行查处。

责任编辑:王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