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高速交警曹妃甸大队约谈涉事危化品运输企业

2023-12-26 17:22: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美琳)为进一步加强重点企业源头管理,全面消除交通安全隐患,12月25日下午,河北高速交警曹妃甸大队组织召开企业约谈会,会议由曹妃甸大队伊敬超大队长主持,涉事企业路力通运输有限公司安全负责人及驾驶员代表参加约谈。

  会上,伊敬超大队长通报了该企业所属危险品运输车辆12月21日在秦滨高速秦皇岛方向86公里发生事故情况,对该企业所属车辆存在的问题及短板进行了分析,并提出相关要求:一是企业负责人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加强车辆动态监管,强化日常安全培训和隐患排查工作。二是正视问题,认真查摆企业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理清安全管理工作思路,压实安全主体责任,立整立改。三是盯住风险隐患,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制度,定期组织安全员、押运员、驾驶员开展安全教育培训,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责任意识,严禁出现“三超一疲劳”违法行为。

路力通运输有限公司安全负责人表示,一定将交警的要求传达给企业负责人,以此次事故为戒,吸取教训,落实主体责任,切实抓好车辆源头管理和安全防范工作。

责任编辑:王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