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交管交警

罚款2000记12分拘留15天!严惩一变造号牌司机

2023-12-29 12:33: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王嵩 通讯员 苏颖娜)12月22日,肃宁交警在冬季整治行动中,当场查获一起使用变造机动车号牌的交通违法行为,当事人处以罚款2000元、驾驶证记12分,并行政拘留

据悉,当日上午9时许,交警大队监控预警系统显示,一辆注销的重型特殊结构货车在黄榆线上行驶,与此同时民警发现该车辆号牌中的一个Q改成0,系变造机动车号牌。交警大队民警遂根据车辆行进方向,在靖宁街与泽城路路口将该车辆拦截。

民警在对该车辆悬挂的车牌进行检查时,发现其中的一个字母Q已经改成0。经查,该货车真实号牌为冀J0***6。在事实面前,驾驶人付某承认了自己的违法行为。付某因涉嫌使用伪造、变造机动车号牌被依法处以罚款2000元、驾驶证记12分,并处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

责任编辑:王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