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大广分公司:聚力打造安全畅通人民满意的大广高速

2023-12-29 15:07: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纯纯、苗世强、于松涛、毛皓)12月28日,河北高速集团大广分公司组织召开了2024年党建工作会议、经济工作会议、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

image.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河北高速集团2024年“三会”精神,大广分公司党委书记张军作了题为《携手启新程 共谱新篇章 聚力打造安全畅通人民满意的大广高速》的总结讲话,大广分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曾俊平同志作了题为《坚定信心谋发展 踔厉奋发促转型 全力谱写大广分公司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2024年经济工作报告,大广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秦磊同志作了题为《头雁领航 强基赋能 奏响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最强音》的2024年党建工作报告。

image.png

会议听取了2024年度预算指标报告及2023年度招待费使用情况报告,表彰了先进单位、先进部室、先进班组和先进个人,并为获奖代表颁发了奖牌和证书。与会职工代表表决通过了《绩效工资分配补充办法(试行)》(草案)、《职工考勤休假管理办法(试行)》(草案)、《职工手册》(草案)及《一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决议》(草案)。会上签订了2024年度生产经营责任书。会议全面总结了分公司2023年度工作,深刻分析了发展面临形势,安排部署了2024年工作任务。

2024年,大广分公司将坚决落实集团公司“三会”精神,以坚如磐石的信念、奋发进取的姿态、勇毅前行的步伐,为加快建设交通强国、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篇章贡献大广高速力量。

大广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经理助理,机关各部室、所属各单位中层干部,职工代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等相关人员共150余人参会。

责任编辑:王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