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迎新年启新程 邢衡衡水分公司举行元旦升国旗仪式

2024-01-02 09:06: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仇雪)2024年1月1日,伴随着冉冉升起的朝阳,河北高速集团邢衡衡水分公司举行升国旗仪式,全体在岗干部职工以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迎接新的一年的到来。

“升国旗,奏国歌!”伴随着响亮的口号,在雄壮激昂、催人奋进的国歌旋律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职工整齐列队,庄严肃立,向国旗行注目礼,向伟大祖国致以崇高敬意。

庄严隆重的升旗仪式,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强烈的爱国情怀和昂扬的拼搏斗志,参加升国旗仪式的职工们纷纷表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将进一步牢固树立全局观念和系统思维,在目标上唱响“一个调”、在工作上下好“一盘棋”、在力量上拧成“一股绳”,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迎难而上,全力开创分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责任编辑:王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