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京秦分公司唐山北收费站温暖助力,暖心前行

2024-01-05 15:12: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翔  王永杰)近日,一货车驾驶员在唐山北收费站验收货物时,不慎从车顶跌落,导致脚受伤。该收费站工作人员陪同其驾车就医获赞。

当日21时57分,一辆满载红薯的货车驶入唐山北收费站,驾驶员边下车边喊工作人员验货。该收费站班长崔长春和验货员立即展开验货工作,全面检查后,该车货物符合国家规定的绿通减免范围,便予以减免。哪知在驾驶员蒙盖篷布时,由于急着赶时间,又因夜间视线不好,脚底突然一滑,从车厢顶部跌落了下来,他的脚面肿胀起来了,无法起身。崔长春和验货员连忙跑过去查看其伤势,缓慢搀扶起他,并立即上报值班站长。

考虑到驾驶员对当地情况不熟悉,值班站长立即安排工作人员陪同受伤驾驶员到附近医院检查救治。该收费站收费员王二龙连忙开来私家车与崔长春一起送驾驶员赶赴医院。在唐山北收费站工作人员的全程陪伴下,驾驶员及时得到医治。返回收费站后,驾驶员向收费站工作人员说:“如果没有你们,我真不知道怎么办了,太感谢了!”

“到了收费站有什么困难可以找我们,每位在岗的工作人员,都会尽心尽力帮助每一位司乘!”崔长春说。

暖心善举如萤火之光,却温暖了司乘出行平安路。

 


责任编辑:王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