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国网广平县供电公司电力服务助力“煤改电”用户温暖过冬

2024-01-05 13:15: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陈俊铎、李晓凯)近日,国网广平县供电公司成立工作专班,建立网格化服务体系,提升“煤改电”网格服务效率,打造“煤改电”设备半小时抢修圈,让群众能够安全、温暖过冬。

12月30日上午,在广平县魏董村村民家中,电力服务小分队工作人员正在为他家调试空气能取暖设备,一会功夫,屋子里便暖意融融。

据了解,广平县电采暖户共计39500户,供电公司为此成立煤改电专班,24小时处理煤改电用户用电需求。开通电采暖用户申请绿色通道,高效服务电力客户,对涉及"煤改电"重点线路、配电变压器,以及电取暖用户等重点场所的供电设备、线路进行全面检修,消除安全隐患,保障电采暖用户用电安全。

与此同时,该公司还强化应急抢修,备齐备足抢修物资,严阵以待,做到“供电有保障,服务不打烊”,力争第一时间解决客户的用电难题,确保全县群众用电可靠,温暖过冬。

责任编辑:王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