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大雾滞留高速,廊坊分公司香河西收费站服务温暖人心

2024-01-05 17:33: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杨旭 闫春雨)“同志,我要去保定,路程比较远,什么时候能开通啊?还有哪条高速可以走?”“您好!我带的热水不够多,一路上孩子要泡奶粉,老人也需要热水喝药,能不能麻烦你们帮我烧一壶开水?”2024年新年第一天的香河西收费站外广场,因大雾天气香河西收费站实行交通管制,滞留的乘客正在询问工作人员。

image.png

据了解,元旦当天,高速公路解除时间未定,入口有大量车辆滞留在收费站入口广场,大家都在焦急地等待着。当班班长耐心地向大家说:“请大家不要着急,耐心等待,收到解除管控的消息,我们会第一时间告知大家。你们有困难、有需要可以找我们收费站的志愿者,我们一定会尽我们所能,为你们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志愿者一边安抚司乘,一边为滞留的司乘送去了热水、方便面等食物,并告知司乘人员收费站可提供充电、如厕等服务。香河西收费站的暖心服务,得到了广大司乘朋友的一致好评。

当日10时10分,交通管制解除,站口恢复正常通行。“各位司乘朋友,交通管制已解除,请大家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序通行,注意行车安全。祝大家新年快乐,一路平安!”志愿者们微笑着为滞留司乘朋友送来了解除管控的消息,以及最真挚的节日祝福!

香河西收费站全体职工一直秉承着“服务无止境”的服务理念,将爱心化作服务落脚点,用实干作为服务着力点,用心服务,温暖司乘,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争做有温度的高速人。


责任编辑:王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