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货车匝道侧翻 青银分公司保通保畅大队紧急救援

2024-01-15 11:12: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吴会林)1月13日,青银高速银川方向下窦妪收费站匝道发生了一起车辆侧翻事故。接到报警后,青银分公司保通保畅大队立即前往现场。

图片.png

据了解,事故现场,一辆满载衣服的黄牌大货车发生侧翻,货物散落一地。石家庄保通保畅应急大队副大队长李学斌迅速与救援公司沟通,制定初步救援方案。在狭窄的匝道上倒货,既不安全又会影响救援进度。最终他们决定利用边坡下方通道,进行货物卸装。

“趁这会儿车少,咱们抓紧时间把现场清理好。”面对一地散落的货物,青银分公司保通保畅大队迅速行动,他们齐心协力,肩扛手抬,仅用十分钟就将散落的货物全部搬离至安全区域。随后,吊车开始作业,将事故车辆成功拖离现场。经过半小时的紧张救援,事故现场清理完毕,匝道恢复通行。

责任编辑:王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