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交管交警

外地女子打车来沧州游玩途中突发急症沧州交警“生命时速”护送背她就医转危为安

2024-01-16 15:24: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孙明山)1月14日上午,河南一年轻女子打网约车来沧州游玩途中身体突然急症,情急之下拨打110电话求助。沧州市公安交警支队二大队执勤交警接到警情后及时和求助人联系并将她搀扶到警车上,一路疾驰护送,以最快的速度安全护送到沧州市中心医院就医,背着女子进入急诊室,经过及时医治女子转危为安。在这寒冷的冬季里,让这位外地女子感受到了沧州交警的温暖。

1705389841756.png

1月14日上午11时40分左右,正值车辆高峰期, 正在沧州市区黄河路路段内高峰执勤的沧州市公安交警支队二大队八中队执勤交警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称有群众求助病情危险需要紧急就医。警情就是命令,时间就是生命,接到警情后,执勤交警们立即与求助人取得联系,得知求助人乘坐的车辆已经行驶在高架桥上,交警们告知求助者在黄河路悦港城路口等待接应,交警以最快的时间与求助人汇合后并将女子搀扶到警车上,交警立即驾驶警车拉响警报、开启警灯、鸣响警笛,一路疾驰,几分钟内到达沧州市中心医院急诊室的门前,随即,交警搀扶女子下车后,女子表示无法行走,交警背起女子直接送到了急诊室,医护人员对其进行紧急医治。经过医治女子的身体逐渐恢复,交警们嘱咐女子配合医生的治疗后,立即回到了工作岗位上。

据了解,求助女子系河南南阳人,她于当日上午打网约车来沧州游玩,在途中突然感到全身发麻、脸色发白,喘气困难,手也不停地颤抖,她意识到生命危险,急忙拨打110求助,交警送到医院后病情得到了及时医治,“当时我都坚持不住了,多亏交警同志们非常快地把我送到医院,感谢沧州好交警。”当日下午女子的病症经过治疗得到恢复后离开医院。

责任编辑:王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