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交管交警

肃宁交警及时救助被撞老人获赞

2024-01-24 11:52: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苏颖娜)1月24日上午,受助者家属专程来到肃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中队送上了“人民卫士,一心为民”的锦旗和一封感谢信,对肃宁交警热情救助表示诚挚感谢。

图片.png

据悉,1月15日下午,肃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民辅警在清源街与武垣路交叉口执勤时,一辆轿车撞倒一名老人后逃逸,交警见状立刻上前救助,把老人搀扶到警车上,帮助老人报警,并联系老人的子女,老人被撞后由于惊吓,身体一直在发抖,在老人的子女赶到前,执勤的几名交警一直细心照顾和安抚老人的情绪。老人的子女赶到后,执勤交警迅速说明事情经过。在老人被子女送往医院后,执勤交警继续看护事故现场,等待事故中队民辅警到达现场后,帮助指认事故车辆。

老人被子女送往医院后,经检查,身体无碍。但是老人的家属始终难以忘记那天交警救助时的情景,特地送来一面锦旗和一封感谢信表达感激之情。

责任编辑:王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