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车辆高速遇故障 养护巡查人员及时伸援手

2024-01-24 19:40: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璐)1月22日10时,河北高速集团京哈北线分公司东新庄养护班组巡查人员在清东陵支线巡查路况时,发现一辆小汽车打着双闪停在应急车道上,为防止发生事故,班组巡查人员立即上前协助司机在车辆后方安全距离摆放三脚架、反光路锥,为其做好安全防护。

image.png

据了解,该车在行驶中轮胎突然损坏无法正常行驶,正手足无措时巡查人员及时赶到。巡查人员当即协助司机快速将备胎更换好,及时消除了道路隐患。临行前,驾驶员对巡查人员的热心帮助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王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