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中外运驿行供应链(北京)有限公司注册成立

2024-01-26 08:51: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金晓光)1月22日,河北高速燕赵驿行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外运华北有限公司强强联手,合资设立的中外运驿行供应链(北京)有限公司在北京市平谷区注册成立,标志着燕赵驿行集团在物流板块实现全链条服务。至此,燕赵驿行集团以“服务区+物流”为发展方向之一的路衍经济物流板块正式搭建完成。

image.png

中外运驿行供应链(北京)有限公司的成立是燕赵驿行集团开拓市场范围、弥补空白经营领域的重要探索,旨在依托各仓储项目,利用中国外运股份有限公司覆盖全球的综合物流服务体系,为企业提供供应链一站式服务。促进各物流节点利用高速公路的快速通道,开展多式联运,实现网络化运营,发挥河北高速物流枢纽最大效能。

image.pngimage.png

合资公司成立后,将以立足河北,面向全国,链接全球为总体发展目标,与河北环京路港智慧物流有限公司一同谋划和布局高速公路物流网络和节点,实现路衍经济落地落实。

责任编辑:王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