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满足司乘美好出行 东新庄收费站这样做

2024-02-01 13:29: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周飞飞)日前,河北高速集团京哈北线分公司东新庄收费站携手高速周边文旅企业,为通行本路段的司乘制定多项旅游优惠套餐,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image.png

1月31日,收费站邀请到了观光园的吉祥物“草莓宝宝”来到收费站广场拍摄宣传片,宣传通行优势、通行高速到观光园采摘滑雪的优惠政策及游玩的特色亮点,丰富群众春节假期的出行游玩选择,让群众直观便捷了解游玩路线和游玩政策。

责任编辑:王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