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承德分公司丰宁保通保畅应急大队:服务无止境 满意无终点

2024-02-01 18:53: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孟鑫)“在这天寒地冻的天气里,还能吃上一口热乎的饭菜真是幸福、温暖,太谢谢你们了!”2月1日中午,丰宁应急大队一位司乘人员说道。

image.png

2月1日10时45分,丰宁保通保畅应急大队接到交警通知,张承高速承德方向K714+050处,一辆小轿车从呼和浩特上高速去往铁岭方向,由于车速过快,导致爆胎,单方发生事故需要救援,应急大队外业人员接到电话后迅速联系司乘人员,并赶赴现场处理事故。

保通保畅应急大队外业工作人员与交警了解得知,该事故车上有两位女士,还带着一个2岁的孩子,交警人员将她们带回大队后,丰宁应急大队负责人立即将司乘人员带到爱心妈妈小屋。随后,丰宁应急大队值班人员为她们送上了热水和热腾腾的饭菜。

“服务无止境”的理念根植在丰宁应急大队每位队员心中,他们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以实际行动竭诚为人民服务,为过往司乘排忧解难,为出行安全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王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