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送温暖送关怀!大广分公司到小兰村开展节前走访慰问

2024-02-02 09:59: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纯纯)2月1日,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河北高速集团大广分公司党委书记张军带领分公司工作组到保定市易县小兰村进行春节走访慰问,把温暖和关怀带给村民百姓。

image.png

工作组为老乡们带去了慰问品和节日祝福,并与老乡们面对面、心贴心地话家常,详细了解家庭状况、生活情况和所需所盼,表示生活中遇到困难可随时向驻村工作队反映,大广分公司将全力解决好老乡们急难愁盼问题。工作组再三叮嘱村民要注意防寒保暖,注意用火、用电安全,并祝愿他们过一个平安、快乐、祥和的春节。

在村委会办公室,工作组与驻村工作队、良岗镇工作人员及村干部座谈,对驻村工作队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一起讨论了新一年驻村工作队助力小兰村乡村振兴的工作谋划。一是强化产业帮扶。找准产业发展方向和路径,坚持从实际出发、因地制宜,创新思路,找准特色,把绿色生态理念贯穿乡村产业发展全过程,走可持续、高质量发展之路,推进乡村全面振兴。二是做好目标规划。坚持科学谋划、统筹布局,制定短期与长期相结合的发展规划,抓好当前和长远,根据市场需求不断拓展现代农业多种功能,分步骤、分层次推动乡村产业提质增效。三是打响特色品牌。结合资源优势、文化传统等优势,做好“旅游+农特产品”文章,以点带面、连线成片,逐步找到适合小兰发展的“最优答卷”,打造具有本地特色的宜居宜业和美小兰村。
责任编辑:王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