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广平县供电公司召开线损治理工作推进会

2024-02-02 10:32: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国网广平县供电公司召开了2024年度线损工作整体部署落实和重点任务推进会。据悉,会议传达了省市公司2024年线损管理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对重点指标提升和重点任务推进工作进行了落实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员工、尤其是线损管理部室和线损治理一线站所,务必紧紧抓住“降线损、提效益”这个关键点,和衷共济、同心协力,努力开创广平公司线损工作新局面。公司党政领导亲自谋划部署了这场推进会,并逐一听取了线损管理各专业部室、各供电所就指标完成、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治理的专项汇报,对当前线损管理面临的形势及下一步努力方向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线损管理是一项长期而且艰巨的工作,也是当前生产经营工作核心所在,新的一年要紧紧围绕“挖潜增效”核心思想,以国网线损管理“百强县”评价指标为抓手,协同发力、真抓实干,聚焦高损线路台区治理,有效提升设备经济运行率,早日获得线损管理“百强县”荣誉称号,力争实现“百强所全覆盖”目标。(通讯员 张永军 韩连芹)

责任编辑:王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