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承德分公司丰宁保通保畅应急大队帮助司乘换轮胎

2024-02-04 11:24: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孟鑫)2月1日,一辆黑色小轿车因左后轮胎突然漏气,滞留在喇叭沟门隧道内。承德分公司丰宁应急大队队员经过1个多小时将该车备用轮胎替换好,确保车辆正常行驶。

image.png

据介绍,承德分公司丰宁应急大队队员在巡查过程中发现,该故障车倾斜停在隧道内,应急大队队员立即提醒司机打开警示灯,又在车身后方放置安全锥桶。经了解,该车辆在行驶途中左后轮胎突然漏气,车辆被迫停于隧道内,由于驾驶员无法独自更换轮胎,应急队员迅速从后备箱找来修车工具,帮助其更换轮胎。看着队员们仔细检查着轮胎螺丝是否拧紧和一手的油污,驾驶员连声道谢。

丰宁应急大队工作人员在平常小事中,展现出了应急队伍助人为乐的精神,该大队将继续开展延伸服务,以实际行动为司乘人员提供“畅、安、舒、美、洁”的公路通行环境。


责任编辑:王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