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点赞!石黄分公司开展“寻找卡友 回馈老客户”活动

2024-02-05 17:57: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image.png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周晓晓)为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1月26日,河北高速集团石黄分公司开展了“寻找卡友 回馈老客户”年度回访活动。

通过对2023年行驶黄石高速公路通行次数满足1000次以上的大货车和1400次以上的中小型货车,进行统计、整理和分析,从中筛选出其中符合道路通行规定的前40辆货车,将其评为石黄高速2023年度“老客户”,并围绕“老客户”开展了一系列送祝福的活动。

活动采用“线上+线下”同步的方式开展,在晋州站、辛集站开展了回馈老客户送福字、赠礼包、讲政策、填问卷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工作人员现场了解“老客户”行车主要路径、道路选择等情况,积极推介石黄高速沿线可游玩景点及路网情况,让司乘人员“不绕弯路”“不走错路”。利用官方抖音直播间发布活动预告、寻找老客户、建立VIP客户服务群并对活动现场进行了直播。通过直播,向全国网友展示了石黄高速的服务风貌和“高速创造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吸引了众多关注。

此次老客户回馈活动,不仅让常年奔波在石黄高速的货车司机朋友们感受到新春佳节的暖意,还为分公司建立大客户数据库,掌握市场动向,了解客户需求,为维护客户积累了经验。接下来,石黄分公司将对征求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和分析,了解“老顾客”偏好,开展针对“老客户”的精准服务,同时将继续以市场为导向,进一步优化活动方案,力争将“寻找卡友 回馈老客户”活动常态化开展下去。

责任编辑:王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