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奋战开门红!河北联蜀公司在建项目全面复工

2024-03-06 09:50: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罗萍)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近日,从河北联蜀公司了解到,河北联蜀公司所属在建项目已全面复工,施工现场热火朝天,建设者们以昂扬的斗志全面投入复工建设,抓进度、提效率,纷纷进入冲刺“开门红”的奋战状态。

image.png

走进联蜀公司G109项目小龙门隧道施工现场,机器的轰鸣不绝于耳,施工车辆往来穿梭,现场一片忙碌景象。为加快施工进度,项目部春节期间不停工,部分建设人员放弃节假坚守岗位,充分体现了建设者担当。为积极推进节后复工复产工作,项目部统筹谋划部署,明确了统一思想聚合力、安全生产严管理、施工质量严把控、加快进度提效能、强化担当重落实等重点工作思路。随着节后人员复工返场,项目如今掀起新一轮大干快上热潮。

image.png

节后,联蜀公司邯港高速TJ1合同项目部紧密部署,项目管理人员及施工人员陆续到岗,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施工现场于2月25日开始全面施工。为提高施工效率,项目部对当前面临的紧迫形势进行认真分析,总结问题和不足,明确了2024年任务目标和任务分解方案,以及“清单管理、责任到人”“优化设计、加快进度”“排查隐患、稳中求进”等下阶段工作重点。目前土方运输、钢筋加工场及梁场已全面开展工作,涵洞、桥梁整体施工等正稳步有序开展。

image.png

联蜀公司会禄高速ZCB1-2合同段项目部真抓实干按下复工复产“快进键”。组织召开节后复工复产推进会,开展安全、管理、技术交底培训,按照“早准备,抢开局,稳增长”和“企业复工复产六个一”等相关要求,对复工复产作出具体安排部署,提出了加强安全监管、加强质量监督、加强环水保管理、加强森林防灭火工作“四个加强”工作要求。目前项目部人员全部返岗,目标一致、干劲十足,展现了昂扬向上的工作热情。当前项目路基高边坡框架梁、铁柳隧道仰拱等施工工作正全面推进,吹响了项目建设前进“号角”。

image.png

联蜀公司成渝扩容项目ZCB5-TJ6标段拌合站、钢筋加工场建设正紧锣密鼓进行中。项目部立足“抓安全、保质量、促进度”目标,开展施工现场安全隐患排查及大型机械保养、检修工作;组织进场作业人员进行安全教育、岗前培训,从严从细从实拧紧思想“安全阀”;同时积极与相关部门沟通,加快推进土地征拆、合同签订等各项重点工作。作为新建项目,成渝扩容ZCB5-TJ6标段项目部上下同心、坚定信心,以“起步即冲刺”的干劲力争项目建设开好局、起好步。

image.png

河北联蜀公司负责人表示,将以复工复产工作为契机,继续锚定目标、加压奋进,凝聚合力、协同作战,争分夺秒稳步推进项目建设,以实干大干的昂扬姿态,安全有序抓重点、开新局,力争高质高效完成各项目建设任务目标,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

责任编辑:王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