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交管交警

高压冲洗 石家庄共享单车焕新颜

2024-03-15 16:31: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随着石家庄市气温的逐步攀升,市民选择共享单车出行需求还将持续走高,为提升市民骑行体验,保障路面车辆提升秩序,近日,哈啰骑行石家庄运维团队开启“春晓”保障服务。

图为哈啰运维人员正在用高压水枪仔细冲洗路面车辆。

“3月初,我就开始负责路面车辆冲洗,每天能够冲洗700-800辆。冲洗完,我们还要把车座、车把还有头盔的水渍擦拭一遍,这样用户骑行起来更方便。”哈啰运维冯长东介绍,相较于单车,助力车的清洗会更加繁琐,主要在头盔的清理和摆放,而在冲洗过程中,发现破损及丢失的头盔,冯师傅还要记录下来,每日反馈需要更换头盔数量,以便公司统筹车辆配备新的头盔。

据了解,本次清洗工作将持续至3月底,大概实现哈啰在运营车辆不低于2轮次的循环冲洗。助力车头盔也将于近期持续开展换新工作,整洁的头盔将更方便引导市民骑行佩戴安全头盔,保障出行安全。此外,哈啰“春晓”服务保障工作还将在运维人员增设、定点巡检人员点位、路线优化,路面故障排查等方面开启保障工作,力争在用户骑行体验,保障用户骑行安全、强化路面秩序等工作中有进一步的提升。

责任编辑:王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