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承德分公司安匠收费站:扶危助困显身手 延伸服务暖人心

2024-03-18 16:19: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郝怿)3月14日傍晚时分,一辆白色小型客车驶入承德分公司安匠收费站,因车胎故障无法继续行驶,停留在收费车道。该收费站工作人员协助司机更换轮胎获赞。

c641bf4540e68efc3889b0c18407e3f.jpg

当时,安匠收费站当班收费班长常小磊经与故障车辆司机了解,得知司机在路上发现车胎异常,立刻选择安匠收费站下道,车上没有修车工具,十分焦急。常小磊一边安慰司机,一边和赶到的高速交警共同把车辆推到收费广场安全区域,并立刻上报给值班站长。站长在站里找到千斤顶后赶到收费广场,常小磊和两名高速交警同志与司机一起默契配合,取备用轮胎、顶起车身、拆卸轮胎、拧螺丝将备用车胎固定,经过二十几分钟的努力,轮胎更换完毕。

司机激动地说:“真是太感谢你们了,我终于可以放心行驶了,你们辛苦啦”。常小磊还提示司机,备用车胎不同于普通车胎,无法在高速长时间行驶,要尽快到专业补胎点进行更换,司机再次表示感谢后平安驶离收费站。

这样的场景在安匠收费站屡见不鲜,安匠收费站全员将持续以实际行动践行“服务无止境”的理念,用心营造环境优美、安全便捷、服务一流的高速通行环境,树立良好高速形象,不断提升社会美誉度。

 

责任编辑:王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