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张家口:以“演”筑防线,以“练”护安全

2024-03-22 14:45: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闫贵峰)为进一步提升公厕管理员的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理能力。3月22日,张家口易通综合管廊公司子公司经开市政公司组织全体管理员,举行了安全知识培训教育及消防演练。

据悉,经开市政副总经理张建成结合公厕管养实际情况对“四懂四会”、消防安全知识,火灾的成因、预防措施、火场逃生自救方法等进行了讲解,并对公厕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和维护保养进行了细致演示,确保管理员们熟悉掌握基本的消防技能。此外,市政部负责人就公厕日常管理制度进行讲解,知识培训后,组织了现场模拟火灾场景的消防演练。公厕管理员们按照预先制定的应急预案,迅速有序地进行疏散、报警、灭火等操作。

通过安全知识培训教育及消防演练管理员们掌握了基本的消防应急处理操作要领,进一步提高了应急处置和团队协作能力。

责任编辑:王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