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唐山开平大队柔性执法,责任人主动拆除未经许可标牌

2024-03-22 17:08: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嵩 通讯员 秦川)3月22日,唐廊高速唐山方向,由唐山市唐通公路施工项目部私自设立3块未经许可标牌成功拆除。

图片.png

据了解,3月15日,河北省交通运输综合执法监督局开平大队外业中队,在对辖区唐廊高速唐山方向进行巡查时,发现公路用地范围内存在未经许可标牌共3块。经大队多方询问,发现为唐山市唐通公路施工项目部私自设立。经过大队与项目部沟通,并对其发出限期拆除的通知,但大队外业中队再次对唐廊高速巡查时,未经过许可的标牌依然存在。

大队执法人员王磊了解情况后,3月21日主动与项目部负责人进行沟通,详细讲解当前国家政策与法律法规,明确指出未经许可私自设立标牌的危害性。经过对当事人的耐心劝导,当事人已经深刻认识到了自身的错误。

图片.png

3月22日上午,对自己私自设立的标牌进行拆除。同时,开平大队帮助其施工队伍设置好施工区域,经过90分钟的拆除工作,设立在唐廊高速唐山方向的3块未经许可标识标牌顺利拆除。开平大队柔性执法、理性执法的风范,也获得了当事人的高度赞扬。

责任编辑:王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