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科技助力效能提升!张家口支队开展执法终端使用培训会

2024-03-22 17:35: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王嵩 通讯员 苏伟)为提高一线执法队员使用执法装备、执法终端能力,充分发挥信息化装备优势,进一步提升行政执法效能。3月22日,河北省交通运输综合执法监督局张家口支队,组织开展所属各大队分管负责人、执法装备管理员开展执法装备、执法终端使用培训会。

会上,张家口支队执法装备管理员对大队执法装备配备情况进行介绍,针对基层指挥调度台、执法信息系统办案终端专用计算机、执法记录仪、手持执法终端的安装、升级、调试和具体操作流程进行详细讲解。采取分步骤实际操作的方式,进行培训,并认真解答操作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确保参加培训会的执法装备管理员可以熟练操作。

此外,大队必须重视执法装备的使用和保管,指定专人负责。会后大队要第一时间召开执法装备操作培训会,由大队执法装备管理员负责培训,确保全部执法人员人人熟悉执法装备功能、人人掌握执法装备操作流程。

在执法过程中,严格落实三项制度要求, 规范执法程序,合法合规使用执法装备及终端,充分发挥信息化装备优势,切实提高行政执法工作效能。

责任编辑:王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