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交管交警

解决老百姓的问题、温暖百姓心……公交优化站点获市民点赞

2024-03-25 15:41: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孟潇 )“解决了老百姓的问题,为公交公司点赞。”“公交集团务实办实事,温暖百姓心……”近日,九里晴川小区的业主代表先后到石家庄市公交集团总部和公交鹿泉公司赠送锦旗,对公交优化站点方便市民出行表示感谢。

ee3334677a6ec9894d18050843c8686.jpg

3月11日,省二院鹿泉院区正式启用,为方便市民出行就医,石家庄市公交集团同步开通副320路、试运营335路,并持续进行客流调研,认真倾听沿线市民心声,广泛征集意见建议,其中,九里晴川小区居民提出增设站位建议,经过认真分析研究,石家庄市公交集团于3月14日在副320路、335路原有站位的基础上增设了九里晴川站位,极大的方便了九里晴川小区附近居民的出行。

“仅用了三天时间就为我们解决了这一诉求”……市公交集团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得到了小区居民的一致称赞。此次优化站点,既是公交线网优化的暖心举措,同时也是石家庄市公交集团倾听民意,努力提升市民出行品质的暖心故事。下一步,石家庄市公交集团将持续提升服务质量,认真收集、采纳乘客合理化建议,努力满足市民个性化、多元化出行需求。

责任编辑:王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